muga

说说周末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听说澳门的巴黎人新开业,1:2的埃菲尔铁塔,让我这个没有去过巴黎的人很是期待。澳门巴黎人一共37层,在顶层上可以看到整个澳门路氹的景色,虽说是1:2的比例,可是站在小艾菲尔的脚下,心情还是十分激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对比于香港我还是比较喜欢澳门的景色,没有那么匆忙,没有那么急躁。澳门是那种不温不火的,适合在阳光下游走的小城市。上次去澳门的时候已经是2014年了,我记得那年我刚好失恋,呆在广州这个有他的城市里会让我无法呼吸,但是因为咖啡馆还需要经营,没有办法去远的地方散心,只能选择澳门,现在回想一下,原来那曾经是一个能让我恢复元气的地方。

*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-*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,想到再过几天要去泰国玩心情就变得很好,现在依旧是在Minor写下这篇博文,送上一束米花给大家,希望今天的大家心情也和我一样的愉快。



评论